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党建活动|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浙江省湖南商会及党支部组织观看《八百矿工上井冈》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6-2 14:28:25   点击:381

 

 

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歌剧节在浙江举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衡阳常宁市歌舞团出品的《八百矿工上井冈》,作为本次湖南唯一一部入选国家级殿堂的歌剧在杭州蝴蝶剧场演出。

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24日下午,浙江省湖南商会及商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八百矿工上井冈》教育实践活动。

会长黄勇、常务副会长雷荣湘,支部组织委员雷超飞、党员周媛、左雪莲、预备党员王咏楚、会员邓珍平、詹旭及企业员工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奋进是最好的告慰。大型原创民族歌剧《八百矿工上井冈》以舞台还原历史,以艺术弘扬革命精神,动人心弦地呈现了以宋乔生、耿飚等为代表的革命先辈敢于牺牲、勇于战斗的感人事迹,和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精神,必将激励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