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需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概况 > 入会需知
 

依照《杭州湖南商会章程》相关制度规定,凡有意加入浙江省湖南商会的单位或个体工商户,须按下列程序办理入会手续:

一、入会条件

1、在浙江地区登记注册且其法人代表或合伙人是湖南籍人士的各种经济成分的企业或分公司、办事处、个体工商户均可申请加入。

2、不具备法人代表或合伙人资格但又在企业(必须是在浙江地区登记注册过的企业)中担任重要职务的湖南籍人士,在征得公司认可的情况下可申请加入。

二、需提供材料

1、商会会员入会登记表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申请加入者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个人及企业简介和相关宣传资料

5、个人证件照一张、近期工作或生活照一张,公司形象及产品照片多张

三、入会程序

登录商会网站(www.xszjcc.com)阅读商会章程等递交入会材料商会走访考察企业将入会申请提交会长办公会讨论通过颁发会员牌匾正式成为会员。

四、会费标准

一)、缴纳方式:一次性缴纳应缴会费,后期不再缴纳。

二)、缴纳标准:

1、新入会会员、新晋升职务均按新当选职务会费标准一次性缴纳五年(一届)会费。2、中途退会或因故降级的,已缴会费不予退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 客服邮箱:hunanshanghui@163.com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Copyright©2006  


浙ICP备091067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