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概况
友情链接
商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简介


一、杭州湖南商会简介

杭州湖南商会,成立于2006年,是经杭州市人民政府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杭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总部设在杭州
会员企业覆盖互联网、房地产、服务、农业、金融、投资、商贸、医药、建筑、电气、制造业等行业。
商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创建品牌商会;整合资源、推动实业兴邦;回报社会、传承湘浙文化”为宗旨,秉承开放办会、规范办会、特色办会的理念,不忘初心、壮大发展、阔步前进。
2017年11月杭州市民政局给予商会评估“5A”级社会组织,连续多年被杭州市政府评为异地在杭商会“先进单位”   

 


 

二、杭州湖南商会成立由来

商会组织在国际上具有很高的地位,经常参与政府谈判,深度影响政策制订过程;在国际贸易中,商会成员在信用担保、 交易条件等方面享有更好的条件;加入WTO后,为与国际更好的接轨,国内也在大力推进商会、协会的建设,行业与企业的监督、 管理、自律、扶助等功能越来越多的过渡到商会与协会。 杭州湖南商会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成立,杭州湖南商会将成为在浙江的湖南人或湖南人创办企业的“后台”、“平台”、“品牌 ”。 “后台”:杭州湖南商会是政府支持(政府主管部门明确表示:希望湖南商会成为在杭省级商会的典范)、并由政府重要 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顾问、依法成立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企业与政府沟通协调的重要纽带与桥梁,是解决 成长过程中危机事件的有力后台;杭州湖南商会由众多优秀企业发起参与,是湖南人及其企业创业成长内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 信用、人才的实力后台。 “平台”:杭州湖南商会是湖南人及其企业与同乡人士及同乡企业沟通感情、互通信息、交流情报、 分享商机、同建项目、互助共进的有效平台。 “品牌”:杭州湖南商会集合在浙湖南企业精英、整合政府资源、弘扬湖湘文化 是湖南人及其企业在市场开发、对外拓展、融资合作、参政议政等过程中的品牌依托。


 

三、杭州湖南商会的宗旨

服务会员,创建品牌商会;

整合资源,夯实创业基础;

回报社会,传承湖湘文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 客服邮箱:hunanshanghui@163.com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Copyright©2006  


浙ICP备091067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