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党建活动 | 以学增智 以学促干—浙江省湖南商会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6-2 14:12:20   点击:380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根据浙江省工商联关于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与通知,5月27日上午,浙江省湖南商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党支部10名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王文斌主持,副书记阳军授课。



01  重点把握

党办主任王文斌重点通报了《省工商联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在所属商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浙江省湖南商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政治上坚定坚决,在行动上紧跟紧随。



02  重点学习

 在普遍学习和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民营经济重要论述导读》的基础上,由副书记阳军上微党课,以重点段落为抓手,结合当下经济环境和自身经验,分析解读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极大鼓舞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
副书记阳军表示,作为民营企业的经营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践行新发展理念,根据企业实际转变发展方式,认真把握企业发展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不断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深切的发表了学习体会,表示讲话深受鼓舞,激发了大家战胜困难、搞好经营发展的干劲。我们要始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步发展,守正创新,及时优化调整企业运营战略,做到稳中求进。
会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重点讨论了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和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