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一行莅临杭州湖南商会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3-28 18:30:33   点击:266

    3月27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一行莅临杭州湖南商会视察指导工作。浙江省副省长李岩益、湖南省政府秘书长瞿海、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湖南省发展改革委主任黄东红、湖南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周运平等领导陪同考察。

     会长黄勇、监事长刘芝佑、常务副会长李检军,企业代表郑志国、高超、陈海贤等参加座谈。

前排从左至右:周运平、刘芝佑、黄东红、瞿海、毛伟明、李岩益、黄勇、刘事青、陆伟利

后排从左至右:执行会长张东胜、奥翔股份郑志国、秘书长胡亮兵、智仁律所姜远军、志卓股份姜程钟、高烯科技高超、天鑫健康李检军、海虹控股陈海贤

     黄勇会长向毛省长详细汇报了商会发展情况,包括商会的党建共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会员服务、公益慈善、文化建设、湘商在浙发展等工作。

     在听取了会长的工作汇报和与会企业家代表发言后,毛省长会见中讲话表示:对商会的工作成绩,以及湘商为浙、湘两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在浙湘商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感谢广大湘商“身在他乡、心系故乡”,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湖南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湘商回归“落地生根”发展家乡。希望大家把浙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做法带回湖南,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把家乡建设得更好。

   上午,毛省长一行走访了翠苑一区社区,在社区食堂考察时参观了由会长企业紫光未来集团提供的智能炒菜机器人厨师,并高度评价了智能化科技成果。随后,毛省长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商会会员企业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行业前沿科技与先进管理模式,倾听企业家心声、了解企业发展诉求。

毛伟明了解社区智能炒菜机器人。

毛伟明、王浩一行在海兴电力考察。

 毛伟明一行在光云科技考察。

   商会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毛省长讲话精神,将毛省长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卯足干劲,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示新作为,成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