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会员走访 | “走进企业 深度聚焦 交流湘情”— 2023年第二批商会成员走访活动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3-24 9:59:11   点击:307

     为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倾听会员企业心声,交流心得经验,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搭建起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质量,3月21日,商会秘书处开展了2023年第二批会员企业走访学习活动。

      3月21日,秘书长胡亮兵、办公室主任周媛走进会员企业。


      会员  曾竹云(常德)

浙江普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浙江普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区域医疗信息化的软件服务企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流软件产品和技术服务。普沃健康公司创始团队核心人员均来自国内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资深设计及业务专家。
      作为致力于提供优质医疗健康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现代化数字企业,核心团队经过10余年业务积累及近一年的研发、实施,已建立以区域云和医疗云为代表的两大产品体系,涵盖:数字医院、慢病管理、未来社区、区域医疗和区域卫生健康信息平台等几大业务领域,并已在多地应用均取得一致好评。
      公司以“将科技转化为健康福祉”为发展理念,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信息整合与服务模式创新,为居民和各类型的医疗及医疗管理机构提供一系列精准服务。

      3月22日,由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陶跃华,副会长、党支部纪检委员蒋谟淼带队开展走访活动,会同走访人员理事王咏楚,副秘书长陈新旺、卢娉婷,办公室主任周媛,党支部党员左雪莲走进会员企业,聚焦行业发展、分享行业信息、交流湘商感情。

     会员    袁峰(长沙)

杭州喔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杭州喔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影像服务平台,目前涵盖业务范围为:喔图云摄影、云视频、虚拟影像、720度全景拍摄,发明闪传平台成立第一件图片直播平台,建立影像AI实验室,推出智能化生产系统“云冲印”,发明视频闪出技术,成为全球第一家掌握视频闪传技术的公司。主要案例有:阿里巴巴20周年大会、小米开发者大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外滩大会、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新款保时捷全球首秀等。

                                                                                                                                                                                                                                           会员    李强(娄底)

浙江常盈律师事务所创始人


    浙江常盈律师事务所位于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是一家以知识产权诉讼、代理、电商法律服务、网络纠纷处理为核心业务的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服务电商企业,解决有关知识产权纠纷、网络交易纠纷等。

    主要业务有:电商违规处理、知识产权申请、知识产权线上维权、诉讼与行政复议、知识产权布局。公司位于阿里巴巴总部对面的海创园知识产权楼,是专业的电商知识产权律所之一。同时律所坚持团队协作,打造了一套面向律师的电话+微信的云端管理系统和面向客户的CRM客户协作系统,彻底解决律师在开车、开庭、休息时不方便解答客户问题的窘境。让律师也能做到高效工作,快乐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