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湖南商会资讯】副会长李检军、秘书长胡亮兵参加浙江省异地商会联席会议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6-5-30 14:05:59   点击:1234

         5月27日至28日,由浙江省江西商会举办的异地商会联席会议在玉山县召开,我会副会长李检军、秘书长胡亮兵及其他省级异地商会代表出席会议。

        27日下午,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玉山县经济开发区和高铁新区企业,并召开了玉泉县与浙江省异地省级商会对接交流会,浙江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吴永平,浙江省工商联异地商会指导处调研员盛金根玉山县县委书记郑晓春,县长徐树斌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元香出席并主持会议,副县长雷黎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晓忠,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益海,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徐裕龙及玉山县各部门负责人也出席会议。

        会上,玉山县徐树斌县长就玉山县投资环境及玉山县发展前景做了推介,吴永平副巡视员和在浙异地商会代表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在会上互动交流,讨论合作。会议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浙江省江西商会与玉山县政府签订委托招商框架协议。

         最后一天5月28日,一行人员共同前往三清山,考察三清山旅游项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