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湖南商会喜讯】浙江省湖南商会筹备“芙蓉精英会”,在副会长肖卫群企业——杭州妃雅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圆满召开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6-5-30 13:42:35   点击:1140

       2016526日下午,浙江省湖南商会筹备“芙蓉精英会”,在副会长肖卫群企业——杭州妃雅科技生物有限公司举行,大家集思广益,就如何服务好女会员,如何开展女性活动等重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常务副会长刘芝佑、雷荣湘、万天慧,副会长陶跃华、肖卫群、周佳佳,会员李美芳,秘书处左雪莲、周媛参加会议。秘书长胡亮兵代表商会到会指导。

      会议在严肃、活波的氛围中开展,形成了基本的运作架构,确定了组织名称为“浙江省湖南商会芙蓉精英会”(以下简称芙蓉会),选举产生了以雷荣湘为会长,刘芝佑、万天慧、陶跃华、肖卫群、周佳佳、李美芳为副会长的七位核心成员,并责任区分到人,分管七大部门,即:职场礼仪部、金融资本部、旅游运动部、家庭教育部、美丽健康部、人际交往部、互联网信息部。

       会上确定了社群管理原则,以七天为星期,实行七位会长轮值当班制度,对社群进行管理,做好芙蓉会成员的服务工作,急女性成员之所需,联谊女性成员之感情,并设定了入群人员要求及信息建档制度。

       会议最后,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将举办芙蓉会启动仪式,这将标志浙江省湖南商会芙蓉精英会正式成立,所有湘商女性企业家及湘籍女性美丽登场,成为一道靓丽风景,为商会建设增添别样的风采。

       筹备会议结束之后,肖总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妃雅,介绍了有关“美丽事业”的发展之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