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投融资服务

投融资服务的介绍

商会服务  投融资服务  发表时间:2011-7-20 10:15:18   点击:6039

      济持续高速增长,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已经成为世界性的难题。特别是面对金融海啸的冲击之后,许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可能因为资金链断裂而倒闭,解决企业的融资困难迫在眉睫,作为杭州湖南商会,非常必要在解决会员企业的融资问题方面有所建树。

      立之初,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大力吸收上市公司、投资银行、风险投资公司、券商、投资咨询顾问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投资及中介机构入会,并从中筛选优质投资服务机构进行组合。针对银行和企业在合作过程中的一些障碍和困难,商会几次举办银企对接洽谈会,邀请不同类型的十几家银行、有关担保机构与融资需求迫切的制造业企业面对面洽谈,牵线搭桥,增进银企互信,共同探讨企业的银行信贷解决方案。针对一些会员企业的融资个案问题,商会积极与有关银行和担保机构沟通,利用商会的影响力和软担保信誉,反复协调和实地考察,促成了一些企业融资困难的解决。

      商会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企业投融资的顾问”、“城市投资推广的助手”、“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桥梁”的作用,不断拓宽服务功能,优化整合投融资服务专业资源,完善高端金融服务功能,为会员提供拓展金融业务、中小企业融资、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招商、境内外投资选项评估、城市地区或工业园区招商引资、企业改制上市、境内外投融资机构交流等双向投融资服务,致力打造一个湘浙经济一体化下的投融资促进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 客服邮箱:hunanshanghui@163.com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Copyright©2006  


浙ICP备091067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