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投融资服务

杭州湖南商会与浙商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08年)

商会服务  投融资服务  发表时间:2011-5-4 8:40:54   点击:4036

杭州湖南商会与浙商银行座谈会于8月15日在浙江鹤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的,本次会议出席的人员有:杭州湖南商会会长侯义华、常务副会长陈劼等八家企业、浙商银行城西支行业务部总经理郑为民、浙商银行城西支行风险控制部总经理蒋总。

常务副会长陈劼就08年商会贷款工作和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讲话,并同各与会企业汇报了当前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

浙商银行城西支行业务部总经理郑为民和风险控制部总经理蒋总根据银行入户调查和相关信息的收集就我会贷款企业经营情况、财务情况、各项配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以后银企如何更好地有效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最后,商会会会长侯义华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对于各企业所存在的问题,商会会竭尽全力帮扶困难企业,这是商会的责任与义务。商会也希望各会员企业能够做到与其他会员企业多沟通,能够在商会的组织下,协助解决会员企业在生产、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商会也会对日后的工作进行全面改善,希望能够得到各会员企业的支持与协助。

上一篇:
下一篇::投融资服务的介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 客服邮箱:hunanshanghui@163.com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Copyright©2006  


浙ICP备091067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