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天地
友情链接
常务副会长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常务副会长

阳 军--常务副会长

  加入时间:2017-6-9 11:22:38   点击:1699

    【姓 名】阳  军

    【籍 贯】湖南衡阳,

    【个人经历】中共党员,助理电子商务师,现为杭州优光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优光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杭州优光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材贸易、仓储、加工、配送为一体的规模化经营贸易服务性公司,公司常年与中天、沙钢、日照、萍钢、西城、长达等钢厂合作。公司自创办以来,本着“诚信经营、顾客至上、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长期向中国建筑、中铁、浙江省隧道工程公司、浙江省建工等生产大型建筑企业供应钢材,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客户遍及江苏、安徽、上海、浙江、广西,昆明等省市,在钢材行业内取得了较好的声誉。在经营中我公司与其它各大钢厂,终端用户、批发商、零售商建立了广泛密切的联系,持续扩大并占有个性化需求市场,不断扩大经销品种及规格,为客户创造了价值、赢得了荣誉、赢得了市场。

    【公司地址】杭州拱墅区石祥路342号运河钢材市场3103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 客服邮箱:hunanshanghui@163.com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Copyright©2006  


浙ICP备091067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