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天地
友情链接
常务副会长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常务副会长

万天慧--常务副会长

  加入时间:2015-8-27 15:26:08   点击:1158

【姓名】万天慧

【籍贯】湖南永州

【公司名称】杭州先秦广告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先秦传媒机构,是一家拥有多元产业的现代传媒企业。旗下拥有杭州先秦广告有限公司、杭州先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硕投资有限公司等三个专业性公司。

      经过多年精耕细作,先秦传媒构建了产业第一传媒品牌《麻将机商情》杂志、麻将机行业官方门户网站“淘雀网”及中国麻将机产业博览会等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第一传播运作方阵平台。清晰的定位,突出的风格,深得目标受众和诸多商业伙伴的推崇。

      先秦传媒以“产业报国、娱乐民生”的崇高信念为根基,全力打造“一刊、一展、一网”三大平台,逐渐往传媒业品牌集团的方向延伸,沿着打造国际文化传播业品牌的战略目标,以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博览会为“三大舰队”,使先秦传媒机构呈现出更加丰富的品牌群体架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 客服邮箱:hunanshanghui@163.com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Copyright©2006  


浙ICP备091067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