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企业活动

【湖南商会副会长单位资讯】2016中国家纺布艺全生态链商业论坛峰会圆满落幕

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16-3-15 14:41:51   点击:3168

        在春来早发之际,“2016年中国家纺布艺全生态链商业论坛峰会”于31日下午2:00在杭州市临平浙商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我会副会长彭中云单位——浙江省青商控股集团组织承办。商会秘书长胡亮兵及10余位会员单位成员出席峰会,浙江卫视钱江频道著名主持人龙薇薇主持峰会。

 

      本次峰会着重围绕窗帘布艺互联网之路“颠覆、创新、重构、大跃进”主题展开坛论,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李建华、浙江省杭州市商务委副主任郑永标、余杭区副区长黄宏瞻分别致辞。浙江青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布艺行业分会会长吴巍与三位领导共同开启了嘀嗒拼包物流的上线仪式。

       作为新年伊始中国家纺布艺业界的一场盛会,各纺布艺、互联网大咖悉数到场。他们是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上海运去哪电子物流平台联合创始人、CTO肖逵,阿里巴巴集团研究院“互联网+”总经理、资深专家游五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具创会秘书长王建国,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中心创始人徐亭,中国互联网家具促进联盟副秘书长李恒江等,并分别为家纺行业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此次峰会聚集代表布艺行业、互联网最具创新力的青年创新领袖、融合创一代与创二代的强大力量,传承精英智慧与创新基因,为布艺行业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