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新晋升湘商风采】因您精彩-理事阳军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3-20 11:21:14   点击:289



因您精彩

欢迎阳军任理事


   在全体湘商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的发展稳定有序,势头良好。2023年加入了一批优秀的理事会成员,壮大了商会力量,增强了商会凝聚力。浙江省湖南商会开展系列新晋升人员风采展示。

   与此同时,我们欢迎更多的湘商加入商会大家庭,共谋发展,共聚力量,共话湘音。欢迎大家自荐和推荐,浙江湘商因您而精彩。

阳 军  理事





阳  军(湖南株洲攸县

浙江省湖南商会理事

晋升时间2023年3月17日

            浙江慕尚办公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慕尚/MoonSun有十几年专注办公家具的市场经验,是一家具拥有超前设计概念的系统家具综合运营机构。

我们与众多国际国内的原创品牌及设计师建立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办公环境及室内设计整体办公家具解决方案,倡导用软装思维来做产品设计的落地思维。国内合作品牌:科尔卡诺、圣奥、玛拉蒂,国际合作品牌:日本冈村(奥卡姆拉)、德国interstul、韩国pater

至今,慕尚客户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兰州、武汉、杭州等大中城市,得到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海康威视、聚光科技、网易、麦当劳浙江总部、远洋地产、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浙江总队、浙江之江有机硅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文创集团等客户的长期信赖。

十几年来,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售前从办公空间家具设计策划、预算,到施工过程中项目经理对项目现场的专业跟踪服务,以及售后定期回访,提供全程一站式无忧服务,视产品设计、品质、环保、创新为企业发展根本之本分,主张用良心来推行产品的环保理念。

图片




下一位魅力湘商

敬请期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