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商会动态 | 岳阳县委书记肖湘晖一行莅临浙江省湖南商会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5-18 12:57:17   点击:329



5月17日上午,岳阳县委书记肖湘晖、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樱、岳阳高新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姚正大、岳阳县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黄洋、岳阳高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丹、岳阳县委办公室干部瞿亚乔一行莅临我会。


会长黄勇,常务副会长李检军、姜远军、李毅,秘书长胡亮兵,上海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上海市岳阳商会会长、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伟民,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副主任何冬雪,上海市岳阳商会副秘书长邹宁怡参加座谈。

会长黄勇对肖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商会发展情况。


在听取了黄勇会长的汇报后,肖书记对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表示浙江省湖南商会对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商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沟通桥梁、共赢桥梁,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为岳阳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