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热烈祝贺商会两家企业喜获丰收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4 13:03:42   点击:2559

     2017年12月9日,在杭州市律协首任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竞选中,我会常务副会长姜远军律师当选杭州市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这也是姜远军律师在当选浙江省律协刑法委副秘书长后,在刑民交叉专业领域获得的重要行业认可。

     姜远军:浙江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党支部书记、争议解决部首席律师;浙江省律协刑委会副秘书长;杭州市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邵阳市政府杭州专家顾问组的副组长;中共杭州市委政法委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督查员。曾获荣誉:杭州市律师协会优秀党员;杭州市司法局优秀党员。曾担任:中共南京军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中共杭州市律师协会党代会代表、杭州市律师协会律师代表大会代表。

      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的成员数量是律所在行业内影响力的重要标志。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还拥有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1人,拥有省市两级律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席位共10人,拥有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4人。

        2017年12月7日下午,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首届中国湘商创新创业峰会开幕式暨全球湘商筑梦“一带一路”发展高峰论坛上,揭晓了第七届中国湘商风云榜。我会副会长彭中云单位浙江乖乖猴农产品有限公司摘得“全球湘商十大诚信企业”桂冠。

     彭中云:浙江省湖南商会副会长、杭州余杭湖南商会会长;浙江乖乖猴农产品有限公司、杭州艺巴克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金海湾农副产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监事长;湖工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会长;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布艺委员会理事;余杭工商联执委;  北京大学品质杭商副班长学员。  

      浙江乖乖猴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天然、绿色的农产品作为主要食材,专业生产健康美味有特色的食品的企业。以湖南作为生产基地,生产具有湖南特色的健康无添加的辣椒酱,并在杭州成立品牌策划总部,公司以“把员工和消费者当家人”的企业宗旨,在从事产品的研发、制作中,坚持选用优质的原材料,创新工艺、优化设备进行生产,用“生产给父母、子女、恋人吃的食品”理念,产出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人特我精,深受消费者喜欢的,安全、健康、美味、有特色、与众不同的产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