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湖南商会资讯】会长黄勇率队参加湖南省政府召开的“引老乡,回家乡,建家乡”华东区域湘商代表座谈会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6-6-27 11:26:28   点击:1031

        6月22日下午,华东区域湘商代表座谈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座谈会由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湖南省工商联、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第十一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省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王华平,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峰,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皮庆侯,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邹和阳和华东地区各湖南省商会会长、秘书长100余人出席会议。座谈会紧紧围绕“引老乡,回家乡,建家乡”为主旨开展讨论。本次座谈会由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王华平主持。

        我会会长黄勇、省商会执行会长、宁波市湖南商会会长杨勇、副会长李检军、李海波、黄和平、汤洁臣;秘书长胡亮兵;副秘书长潘金龙代表浙江省湖南省商会和各地市商会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罗双峰副厅长介绍了湖南省开放性经济发展和十三五计划的详细情况。

        会上,黄勇会长作为参会代表第一个作了发言,介绍了商会的近四年的发展工作,并就商会近年来引导会员回乡投资参与家乡经济建设的情况向会议作了重点介绍,同时提出企业在良性运行及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相关投资环境的切实改善的建议,表达商会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家乡发展,踊跃参加家乡的经济建设。座谈会上15个商会会长、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和对家乡经济建设的看法及建议,就如何发展家乡经济,共建家乡投资环境进行了发言。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在讲话中对商会和广大湘商企业家对家乡经济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汤部长还要求大家好好学习习书记34日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树立信心作好实业发展;特别提出商会工作应发挥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精神,用手腕相助的抱团意识作好商会建设工作。

        会议由陈叔红副主任作最后总结讲话,当前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形势压力很大,我国经济增速放缓但总量仍保持稳定向好,家乡湖南地处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发展核心区域优势明显,开放基础不断夯实,发展势头良好,各方面的环境不断优化,希望大家能够以一颗赤子之心带领身边的朋友、合作伙伴到家乡走走看看,积极推荐家乡,为湖南的经济建设、繁荣发展多作贡献,共同推进湖南社会经济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