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湖南商会资讯】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皮庆侯副主任一行到访商会调研与座谈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6-4-14 10:02:48   点击:1223

        2016年4月11日下午3:30分,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皮庆侯副主任一行4人到访我会,就湖南省政府在上海举办“沪洽周”活动及省商会招商代办处展开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与调研。会长黄勇,常务副会长刘芝佑,副会长左光林、彭中云,秘书长胡亮兵,副秘书长成加兵,办公室主任王文斌参加了会议。

        会长黄勇首先对皮庆侯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商会建设与发展。一是商会队伍不断在扩大,夯实了商会基础。除去各地市湖南商会的建立,不少湖南籍企业家也提出成立区域性分会、行业分会。湘商越来越团结,联系越来越紧密,力量越来越强大。二是商会的平台作用更加明显。注重发挥商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湘浙两地政府、企业和商家及会员单位,穿针引线,整合资源,协助推介项目,开展精准服务。去年底商会还成立了人民调解委员会,更好地帮助在浙的会员企业单位、湖南老乡协调矛盾纠纷,及时帮困解难,反响非常强烈。三是积极弘扬湖湘文化。清明节期间商会组织21名党员及多名商会成员到革命烈士陵园、魏源墓地扫墓,缅怀湖南籍乡贤。同时,希望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确实转变观念,变“招”为“找”,变“球”为“求”,变“愿”为“原”,不断深化理念;利用平台及时向大家提供好的项目,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推动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发展。

        会上,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招商合作处处长宋洪武,对商会工作上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恳邀请商会会长、企业家参加湖南省政府在上海举办的“沪洽周”活动。常务副会长刘芝佑,就有关医药项目作了咨询,也希望能够与家乡政府、企业加强合作。副会长左光林、彭中云也就回乡投资、反哺家乡经济建设表明了积极的态度。

           秘书长胡亮兵表示,政府招商引资,既要搭建好平台,发布好项目,重点进行推介,又要建立好的机制,激励奖励到位,实现双方共赢。

        最后,皮主任对商会的热情接待、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商会的不断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并指出,要把商会的好经验带到上海去学习推广,把好的建议与意见,向省委省政府领导原汁原味地反映。同时,也希望商会积极参加这次省政府在上海举办的沪洽周活动,带着信息、带着项目、带着资源,为湖南的经济发展尽力出力、献计献策。大家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调研与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