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湖南商会资讯】杭州湖南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1 15:55:16   点击:1484

    2016年1月17日杭州湖南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成功召开。杭州市经合办副处长王斌、杭州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曾欣华以及杭州市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胡亮兵主持。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2015年财务报告》《四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宣读了第四届领导班子候选人提名并提交大会一致通过以下成员:会长:黄勇,名誉会长侯义华(聘任),常务副会长(以姓氏笔画为序):万天慧、向前、刘芝佑、刘 坚、羊建文、孙 航、阳 军、肖 松、欧阳国辉、易文艺、段启全、姜远军、姜程钟、黄 华、龚超群、银 悝、彭杰颖、蒋 卫、雷荣湘、蔡业军,副会长(以姓氏笔划为序):王造国、左正华、左光林、向永忠、关小绿、李正良、李冰、李 兵、李迎春、李海波、李检军、杨晓平、肖卫群、肖 斌、何 杰、宋 群、陈志军、周芹羽、晏 皓、陶跃华、曹桂宜、彭中云、蒋谟淼、谢文华、潘文权,秘书长:胡亮兵。

    第四届新任会长黄勇发表就职演讲,从四个方面表明了建设商会的心态和决心。一、围绕传承湖湘文化,提升“新湘商”的公众形象。二、大力吸引会员,不断发展壮大商会队伍。三、加强商会探索研究,构筑商会发展创新平台。四、健全完善各种机制,推动商会全面建设健康稳步有序进行。黄勇会长表示能担任杭州湖南商会会长,既高兴又有压力,更是感受到了肩上一份沉甸甸的担子。将带领商会站在新的起点上,紧紧围绕商会宗旨,抓落实、努力创新出成效。

    杭州市人民政府国内经济合作办公室联络处副处长王斌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商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希望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创新、突破,做好会员工作,继续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适应经济的新发展,新常态。

        商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将在新的起点上,去拥抱更广阔的天地。继续发挥“吃得苦、霸得蛮”的湘商品质,开创我们“湘商”人的新业绩、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