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湖南商会资讯】副会长左正华单位——华龙证券杭州营业部在“2016浙江最受欢迎证券营业部评选”中荣获-亚军

商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6-6-27 10:37:22   点击:913

         由浙江经视盛大主办的“2016浙江最受欢迎证券营业部评选”已经圆满收官。经过40多天的激烈角逐,于5月31日落下帷幕,投票页面访问量超过2134万次,规模之大,在浙江证券史上都是少有的。副会长左正华单位——华龙证券杭州北山路营业部从入围30多家证券营业部中脱颖而出,以48384票名列第二。

        6月3日上午,本次评选的颁奖仪式在浙江电视台经视频道会议厅举行,排名前三强的营业部总经理接受了现场专访,大咖云集,场面壮观。

          颁奖仪式由浙江经视新媒体部主编葛薪老师主持,颁奖嘉宾有浙江经视《财富大直播》著名财经评论员陈海钢和徐向群。

        华龙证券杭州北山路营业部在总经理左正华的带领下,积极谋求发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强力推动营业部的各项业务转型和管理再造工作。在和上市公司、银行、信托、私募基金等众多机构进行了长时间的学习探讨以后,营业部确立了创新发展目标,选择以新三板、股权质押、定向增发、私募基金托管等机构业务为切入点,通过积极转型、创新财富管理为营业部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2016年以来营业部新增高净值的客户比例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市场影响力更是焕然一新,在此次的最受欢迎的营业部评选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注册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版权所有:杭州湖南商会  技术支持:杭州正羽科技
电话:0571-87987301  传真:0571-85096391